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10月24日
不以所信的為恥

凡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,人子在自己的榮耀裡,並天父與聖天使的榮耀裡降臨的時候,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。(路九26)

主耶穌30歲出來傳道,行過不少神蹟奇事;醫病趕鬼,使死人復活,真是叫人驚奇不已!可惜不少人雖然看見了、聽見了仍然不信,反而嘲笑祂,連祂的兄弟也輕看祂。但是祂依然傳,也差遣門徒去傳,因為「人子」是榮耀的主,祂的「道」也是榮耀的,只不過神的時候還沒有到,祂一直隱藏這榮耀的身份。

保羅蒙恩後,因認識所信的是誰,也深知福音的真義,便「不以福音為恥」(羅一16)。晚年時更鼓勵他的屬靈兒子提摩太說:「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,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。」(提後一8)

「性命」和「體面」常常是人害怕會失去的,讓我們容易放棄和退縮。這是因為我們未曾認識所信的是誰,難免因眼前的難處,或因受迷惑吸引而失敗、跌倒。求主使我們在困境中仍有堅定信靠祂的心,且絕不以所信的為恥!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師,也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10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