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10月13日
求之不得

你們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不求。(雅四2)

正常來說,信徒若有需要可以向神祈求,神應許必定答允。就如雅各在一章5節說:「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,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」主耶穌也應許說:「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甚麼,只要信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」(可十一24)向神祈求是基督徒基本的權利。但若沒有把握著這權利,連求也不求,就不要怪神沒有賜下恩典了。

不過,有些人禱告是出於自私的動機。他們很想「得」,然而最終還是「得不著」,甚至「求也得不著」(雅四3)。

因為他們所求的,並不是出於正確的動機和善良的目的。這樣的禱告,是不會蒙應允的。

~賴若瀚(作者為「聖言資源中心」創辦人及會長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10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