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7月11日
寶貴的書

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(提後三16至17)

有一個人雖然未信耶穌,但把孩子送去基督教學校讀書,自己也讀聖經;因他認為聖經是教養孩童的好書,凡讀的人也能得益。

聖經是全世界最多人閱讀、最暢銷的書,也是翻譯語言最多的書。

上主日學時,孩子們嘩啦啦地說出對聖經的認知,接下來十分專注經文的講解和討論。我既感動又開心,更為他們感謝神。的確,他們所說的都是事實。為甚麼聖經有這麼多個「最」?因為它是一本「寶書」,大人小孩都能讀。

在現今這罪惡的世代,教養孩童實在是不容易,孩童分辨是非能力薄弱,容易學壞、沉淪。況且那空中掌權者魔鬼,好像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牠更藉著有形無形的媒體如手機、電腦等誘惑苦害人,大人、小孩都不放過。

孩童自小認識聖經這本寶書萬分重要,因為它是神的話,如一盞明燈能引導人走光明的義路。如果沒有真光照亮,人很容易往黑暗裡走,多麼危險!

~雨云(作者是香港一位退休教師,也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7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