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3月9日
平安

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(約十六33)

有人以為凡信了主的人就自動從主那裡得到平安。但這處經文告訴我們,唯有滿足了「在主的裡面」這一個條件,平安才能臨到。

「遵守神命令的,就住在神裡面。」(約壹三24)聽了主的話並遵行的就是在主裡面。

主曾說:「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(約十六33)當我們遇到苦難,能記得主的話,且按祂的吩咐確信主在掌權,那麼我們通過心裡的信(信祂說要我們可以放心),而帶出外在的遵行(真的放心),就可以進入平安;反之,很可能會落入憂慮,憤怒,抱怨,沒有平安中。

為了我們的平安,主已經做了祂的那部分:把祂的命令都給了我們;而我們內心是否能得著平安,取決於我們是否信而遵行。

今天你我心裡有平安嗎?求主加添力量,讓我們信而遵行祂的話語,得到真平安。

~李文屏(作家,著有《百合花開放的那天》等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3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