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3月1日
愛的付出

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,你們也一次兩次地打發人供給我的需用。(腓四16)

蕭伯納為紀念Clara與Henry夫婦,在他們的墓碑上寫著:「多年來因著你們管理家園,使我可以專心寫作。」Clara與Henry就像許多世人,沒甚麼豐功偉業可名垂青史;但他們的服侍對別人而言卻是不可或缺的。

當腓立比教會那些供應保羅宣教工作的無名信徒,他們差遣以巴弗提送款項給牢中的保羅,以巴弗提若不是因著腓立比教會肢體的託付而來探望保羅,歷史上就永遠無人會知道他的名字,這群人也會完全被人遺忘;但保羅看他們的供應為「極美的香氣,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」。

同樣,今日在許多教會中,若沒有無數在幕後默默無聲事奉的弟兄姊妹,我們的教會就不可能有如此莊嚴的敬拜,多采多姿的活動,以及對普世福音機構的支持。

天國的事工並不是那些有五千恩賜的人才能成就,那些有二千、一千的,樂意為神所用,他們所付出的在天國裡亦能成就大事,而且在神面前,同樣會得著良善忠心的稱許。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3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