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2年10月13日
神察看

所以,你們或吃或喝,無論做甚麼,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(林前十31)

2012年初,美國出了兩位著名球員,都為神勇敢作見證。一位是華人所熟悉的林書豪,在訪問中公開為主作見證,他說他為神打球,無論輸贏,盡力而為。難怪他曾失敗不灰心,成功卻不驕傲。儘管現今名成利就,他仍然公開表示,盼望將來能成為傳道人。

另一位是美式足球員Tim Tebow,他是宣教士之子,在球賽中曾把聖經經文寫在眼下位置。有一次他寫了約翰福音三章16節,當天,便有九千萬人查看網上聖經。他每次出賽,常在球場內跪地祈禱,無論勝或敗,都歸榮耀與神。

神常從高天察看祂的兒女,尋找向祂心存誠實的人,你我願意公開見證神嗎?

~李雅華(作者是關國瑞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0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