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1年4月11日
得力秘訣

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;或飽足,或饑餓;或有餘,或缺乏;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祕訣。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然而,你們和我同受患難,原是美事。(腓四12至14)

聽過某富豪的故事,年輕時與妻子同甘共苦,建立事業;但有朝出了頭,生活富裕起來後,便四處拈花惹草,最終離婚收場。人不認識生命之道,缺乏從神而來的智慧,即或得了富貴,人生仍會一蹋糊塗。

保羅教導我們生活的秘訣,是倚靠加給我們力量的主耶穌,因祂是神,祂是生命的源頭。我們倚靠祂,困難時不會失去盼望和勇氣;身處安逸富裕中,也不會揮霍放肆、毫無節制。倚靠主,在任何處境中都能有生命力,能散發出基督的香氣。保羅即使被囚在監獄中,仍能滿有生命的喜樂,並寫書信勉勵其他人倚靠主。主耶穌是我們唯一的能力之源。

你目前是處於甚麼景況呢?是卑賤?是豐富?是飽足?是缺乏?要回到主那裡,全心信靠祂,你必得生活的智慧和力量。

~楊鳳儀(作者是教會傳道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4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