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1年4月8日
操練時刻的敬拜

……都站在玻璃海上,拿著神的琴,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。(啟十五1至3)

在玻璃海上,將有一個最大的詩班,班員由各民各族、各國各方、得救與得勝的神的子民組成,人數極多,數點不清。他們有不同的膚色、種族,他們有著不朽壞的、榮耀的、強壯的及靈性的身體(參林前十五42至44)

這個詩班的歌聲洪亮,前所未聞,萬口同唱,宇宙響應;因此不要為你現在沒有好的歌喉感到遺憾,到那一天,你會有最美妙的歌聲。那時的詩歌只有一個主題,就是頌讚三一真神,頌讚祂的慈愛、全能,稱頌祂的信實、公義,讚美祂的偉大、可畏……,只有祂配得一切的尊貴頌讚。

一個以敬拜神過敬虔生活的才是真敬虔的人,因為敬拜是他的生活方式,無論晝夜,何時何地,他都口中讚美,心中敬拜。你渴慕玻璃海的敬拜嗎?讓我們現在就操練時刻的敬拜。

~娃柔(作者為區永亮師母,熱愛文字工作。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4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