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1年3月29日
神知我們何在

我往哪裡去躲避祢的靈?我往哪裡逃,躲避祢的面?……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,飛到海極居住,就是在那裡,祢的手必引導我;祢的右手也必扶持我。(詩一卅九7至10)

高健(Ken Goab)是華盛頓州一位從事福音廣播的同工。當年行動電話還未普及,有一天他和家人開車到了俄亥俄州,在公路邊停下來吃點東西。他獨自走去買點飲料,心裡卻發沉,想著:「我是愛神和這個事工,可是我很疲倦,擔子也很重。我的燈沒油了……。」突然路邊的公共電話亭鈴聲響起,打斷他的哀嘆。他左顧右盼周圍並沒有人,好奇怎麼會有人打電話到路邊的電話亭?他拿起電話筒,接線生竟說:「是高健嗎?你的長途電話!」接著話筒的另一邊竟是一位想要自殺的女子,她正預備寫遺書,突然想起在電台聽過高健的講道,感到他也許可以幫助自己。但往哪裡找他呢?此時一串電話號碼突然出現在她腦海中。沒想到她撥了這號碼,高健竟在公路旁的電話亭裡接到這一通電話!安慰完這位姊妹後,高健回去餐廳找家人,他不再垂頭喪氣,興高采烈地對妻子說:「神知道我們在哪裡!」

~呂季霓(作者是以馬內利資源服務事工的同工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3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