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11月6日
快樂之道

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。(代下十六9)

莫勒90歲那年對一班教師和工人發表的一篇講話裡面,有一段講他自己的見證:「我是在1825年得救的,但是一直到四年以後,1829年7月才完全順服。那時候,愛錢財的心沒有了,愛都市的心沒有了,愛地位的心沒有了,愛屬世娛樂的心也沒有了。神,惟有神,是我所愛的,我在祂裡面找到了一切,所以我不再需要其他的東西了!感謝神,靠著祂的恩典,這個傾向一直存留到今天,使我終生得成為一個極其快樂的人……。這傾向也叫我只愛慕屬天的事物。現在,我親愛的弟兄啊!讓我誠誠懇懇的問你們一句話,你們有沒有完全順服神呢?你們所做的是不是還有這件或那件沒有顧到神的心呢?我從前只讀一點點聖經,我寧願多讀些別的書籍;但是,自從我完全順服之後,神的話對於我便成了說不盡的福樂,我能從心坎中喊出來說,神真可愛極了!」

一個被神重用的人,只要不偷享神的榮耀,神給他的福氣是無限量的。

~周慈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110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