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9月25日
禱告的力量

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裡;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神。(徒十二5)
彼得敲外門,有一個使女……聽 得是彼得的聲音,就歡喜的顧不得開門,跑進去告訴眾人說:「彼得站在門外。」他們說:「你是瘋了!」……彼 得不住地敲門。他 們開了門,看見他,就甚驚奇。(徒十二13至16)

為甚麼雅各被殺,彼得卻沒有?除了因神對他們二人生命有不同的旨意,相信教會群體的代禱,對他的遭遇也有影 響。也許教會弟兄姊妹知道,雅各已經殉道,他們不能再失去彼得,於是迫切為他禱告,神蹟便發生了。天使靜靜地把鎖鍊斷開,救他出監。但這麼大的 神蹟,對於這群代禱者實在難以置信;所以他們聽到使女說彼得站在門外時,第一個反應不是歡欣雀躍地「讚美主」,而是對使女說:「你是瘋了!」

有時候,主所作的事超乎我們想像;連我們這些曾迫切為事情代求的人也不敢相信。這些年來有一個體會:當我為教 會禱告,一些事情沒立刻按我所求的成就時;神已在背後成就了更大的事。

~徐道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9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