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9月4日
飛鳥對話

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,也不種,也不收,也不積蓄在倉裡,你們的天父尚 且養活牠。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?(太六26)

英國鐵路工人在路軌下發現一個畫眉鳥巢,母鳥安詳地在巢中孵蛋,絲亳不受鐵軌上火車吼聲的騷擾。曾讀過這樣的 一首詩,一隻知更鳥對麻雀說:「我真的願意知道,為甚麼那些人類如此憂心忡忡,終日忙個不停?」麻雀對知更鳥說:「我想,他們必定是沒有一 位像看顧你我那樣的天父吧!」耶穌用飛鳥的生活提醒我們,倘若我們每一天、每一時刻,都學習把心思集中在基督身上,那麼對世界的憂慮就會消失;而留在心中 的,便只有在主裡面完全的平安。只要抓住祂的手,祂會引導你,將你懷抱在祂大能的膀臂中。「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?」(太六27)所以,不 要為明天憂慮,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(參太六34)

親愛的主耶穌,當我完全信靠袮時,我內心才有真正的平安與喜樂,求袮今日幫助我;因袮慈愛的照顧,我要不斷的 感謝讚美袮。奉主名求,阿們。

~周慈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9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