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9月2日
預備見主

class="scriptText"現在要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,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……至 於我,我在你 們手中,你們眼看何為善,何為正,就那樣待我吧!但你們要確實的知道,若把我治死,就使無辜人的血歸到你們和這城。(耶廿六13至15)
你當預備迎見你的神。(摩四12)

一位早前患癌症去世的牧者,留下了他的座右銘:「活得堅實,預備見主。」(Strong to Live and Ready to Die.)每天能活得有力,使人得幫助、得建立固然是好的;但每天也要預 備好離世見主。你同意嗎?最近有幾次經歷,都提醒自己要預備迎見主:

1.感到不適,懷疑身患重病,到醫院檢驗。
2.日前在地鐵中,突然嗅到燒焦物件的強烈氣味,全車乘客都恐慌起來,以為要發生爆炸或甚麼的。
3.昨夜夢見自己正患上絕症!雖然這一切都安然度過;但「活得堅實,預備見主」這信息,在心中越覺響亮。

我們並不是地球的主人,也不是自己的主宰。我們不過是蒙上帝賜恩在地上作管家而已,有一天都要向賜我們生命的 主交帳。耶利米勇於聽從神,就是因行道而付上生命也甘心。他已預備好迎見他的神了,我們又如何呢?

~岑美霞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9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