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6月17日
好妻子

才德的婦人,誰能得著呢?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。……她 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。(箴卅一10, 12)

葛培理論到他的妻子路得說:「路得是我的知己密友,今天我比65年前在惠頓學院認識她時更愛她。」路得雖然愛 葛培理;但她直到明白主的心意是要她幫助葛培理的服事,才答應葛培理的求婚。大半個世紀過去了,路得一直堅定持守,作丈夫的助手和守望者,她從不讓丈夫有 任何的偏差和鬆懈。她一邊幫助丈夫,一邊培育五個孩子;在教會教導信徒,還從事寫作事工。她完全地付出自己,也出色地完成了每一樣工作。

我們這些做妻子的,不再年輕了,每天忙於兒女、工作、家務、事奉,如何保持忘我的熱情呢?好妻子的一生提醒我 們,愛沒有永存的浪漫和激情,她不再計較自己的年紀、相貌;她在愛中忍耐、捨己,她的愛永不止息。路得何來這麼大的愛的力量?葛培理在他們大學時期的一句 評價就是答案:「路得的臉上顯出基督。」要做好妻子嗎?要演好你的角色嗎?不斷地加大基督在你身上的含量吧。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6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