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6月10日
饒恕的力量

義人的盼望,必得喜樂。(箴十28)

一切苦毒……都 當從你們中間除掉;並要以恩慈相待,存憐憫的心,彼此饒恕,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。(弗四31至32)能饒恕他人,就必蒙釋放,得喜樂。

我們教會有一位九十多歲的老婆婆,一天出門散步,回公寓時,被鄰居駕車意外撞死。該司機因為被太陽斜照,刺眼 看不清楚,撞上老婆婆,老婆婆後腦著地,當場離世。長者公寓裡的住客頓時愁雲滿佈。那星期三,我們在查經班中特地為星期六將舉行的安息禮拜禱告。

在安息禮拜中,代表家屬致謝詞的大兒子說:「我想通了,我饒恕了幾日前那位開車撞死我母親的司機,因我已信主 兩年,我九十多歲的母親心臟、血壓正常,健康好、食量佳,如果她不是被車撞倒,當場去世,她將怎樣回天家呢?我寬恕那無心之失的司機。」那天,大家心中如 釋重負,為這位痛失母親的弟兄,有饒恕的力量而感謝神。如果你的盼望是在天上,你也將有饒恕的力量。

~李雅華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6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