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6月11日
神的記念

耶和華側耳而聽,且有紀念冊在祂面前,記錄那敬畏耶和華、思念祂名的 人 。(瑪三16)
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,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?即或有忘記的,我卻不忘記你。看哪,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。(賽四十九15至16)

人有記念冊記念友情,懷念往事;神也有記念冊,把一切敬畏祂之人的談論,連姓帶名,都留存下來,作為珍貴的記 錄。神的記念和 人的記念卻大不相同。

人是善忘的。昔日約瑟坐牢,替酒政解夢,求酒政出獄後在法老王面前提起他,可酒政出獄,卻將他忘記(參創四十 23)。神卻沒忘 記他。

神也不忘記我們,祂將我們銘刻在掌上。以色列人雖在埃及作苦工四百年,神也沒忘記他們。祂聽他們的哀求,記念 祂與亞伯拉罕、 以撒、雅各所立的約。時候一到,祂興起摩西,拯救他們(參出二24至25)。神記念你,不要害怕,無論你在任何處境,神都不會忘記你。

~李雅華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6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