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6月24日
上帝在開玩笑嗎?

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祢為何在我裡面煩躁祢應當仰望神,因我還要稱讚祂 。 祂是我臉上的光榮,是我的神。(詩篇四十三 5 )

我一生最大的憾事就是得了小兒麻痺 ── 我不能運動、打球、慢跑,沒有好看的身材。唉!要是我能多走一些路,該有多好!

我不只一次地問:「上帝啊!祢在開玩笑嗎?祢給了我一雙審美的眼睛,卻給我一個醜陋的身體;祢給我理家的恩賜,但我卻沒有自己的家;祢給我欣賞大自然的心靈,卻沒有給我健全的雙 腳 。」

當 每次落入這樣的思維中時,我就像走在漆黑的森林中,找不到出路,心中充滿焦慮與恐懼。但詩人曾寫到:「我的心哪!你為何憂悶祢為何在我裡面煩躁祢應當仰望神,因祂笑臉幫助我,我還要稱讚 祂 。」

是的!我不應該憂悶、煩躁。因我的神是一個用笑臉幫助我的神。或許我的現 狀 不會改變;但我可以調整、改變、提昇我的心靈,我終究能發現路徑,走出生命中漆黑的森林。

禱告:親愛的父神,我知道我應該仰望祢,因祢總是用笑臉幫助我。但當我迷失時,我就陷入悲觀、消極的網羅中,所看到的都是負面的,以致我忘記了常與我同在的主,隨時樂意幫助我的主。求主伸出祢的手,引導我走回光明,重新用積極、正面的角度來看事情。阿們!

~王雅惠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