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6月22日
真愛才吸引人

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(約十三 35 )

傳福音,不能沒有生命見證;這是我從宣教士身上領悟的功課。記得有一次往澳門辦事,在澳門事奉的中信宣教士知道我在澳門無親無戚,便熱誠地接待我,一位宣教士親自下廚為我預備簡單而美味的晚餐,另一位宣教士為我引路好叫我不致因人地生疏而耽誤了要辦的事。

我自己也是事奉神的人,很清楚事奉者的忙碌,想起他們這樣抽時間接待我,便不好意思。宣教士們卻說接待也是一種事奉,更是他們在工場最需要具備的愛心行動;且說,這是從自己初到時獲得別人款待而學曉的。

原來初抵步的宣教士,無論是哪一宗派、哪一差會,只要聯絡得上,便自會有資深宣教士接待,並獲傳授有關適應當地文化風土的秘方。更有甚者,就是「新居入伙」之時,二手家具總會自四面八方送來,要求不高的話可完全不用添置家具。接待我留宿的宣教士甚自豪地向我逐一介紹二手家具的來源。我聽著看著,感受其中的 溫馨。宣教士在工場彼此間的相愛,確實活出了屬主門徒的見證!這宣教士還說 :「傳福音,說神愛世人,而沒有生命見證,是很難吸引人來信耶穌的。」是的,當我們對遠近的人也能以愛相待,人們便看到基督在我們當中。

~馮文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