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6月19日
可以放手了

所以,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;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總不倒塌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(太七 24 至 27 )

前些時候教會一群弟兄姊妹前往柬埔寨短宣,短短八日的行程,卻大大感動和改變了其中一些人。他們在柬埔寨所見的,是許許多多貧困至極的人,在偌大而臭味難當的垃圾山上討生活;數以百計的街童,半裸著身子毫無盼望地在街上流浪......。他們透過宣教士安排,探訪一些家庭、為街童舉行聚會、為貧苦無依的人義診。不到十人的團隊,回港之後竟有幾位認真地考慮要短期或長期投身前往柬埔寨事奉!

他們其中兩位這樣說 :「透過認識柬埔寨的歷史,我重新思想我的人生。如果我為生活奔波勞累是為了追求安穩......我大可以放手了;因為沒有人知道明天會遇到甚麼。」「從我離開柬國那天起,心中不斷迴盪著一個問題:既然耶穌當天捨棄天上的榮華,來到世界跟我們一同經 歷 疾苦,我們又憑甚麼拒 絕放下自己的安舒,不走進有需要的人當中服侍呢?」

這幾位弟兄姊妹不單是聽聽看看便算,而是決心踐行耶穌的使命。我深信,他們必邁向更豐盛的人生,而且許多人將要因他們得著祝福。

~徐道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