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11月8日
不要自欺

不要自欺,神是轻慢不得的。人种的是什么,收的也是什么。顺着情欲撒种的,必从情欲收败坏;顺着圣灵撒种的,必从圣灵收永生。(加6:7-8)

老话说: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。我们来到北美才算开了眼界,发现在这种以be nice(做好好先生)为荣,以指责罪为耻的教会文化中,自欺欺人蔚然成风。这种自欺的具体表现是:放心播撒情欲种,自信一定收永生。

一位同性恋慕道友在受洗课程中坦言将与妻子离婚,然后与同性伴侣结婚,如果我们教会拒绝给他施洗,他便去加州同性恋教会受洗。他说,有的是牧师愿意为他施洗。一位自称当了一辈子教会长老的老先生告诉我们,神特别启示他不用十一奉献,虽然别人总要十一奉献,然而他却不必。一位老牧师严肃提醒我们:讲道万不可提到地狱;所谓审判不过是我们今天犯的错误所产生的后果,人在今生就已经承担了后果,所以没有地狱。

从慕道友,到资深长老,再到牧师,自欺者不在少数。圣经告诉我们,自欺等于轻慢神。然而神是轻慢不得的,人顺着情欲撒种,却想收取永生,无异痴人说梦。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1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