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12月31日
公开认信的重要

凡在人面前认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;凡在人面前不认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认他。(太10:32-33)

有一次和一些弟兄姐妹查考这处经文,其中一位问:“我没有在别人面前公开地谢饭,算不算是不认主?”这问题引发我们很多的反思。虽然没有公开地作谢饭祷告,不致于是不认主,但却提醒了我们向人公开表达信仰的重要。

“承认主”就是愿意在其他人面前公开认信,或表达自己是主的门徒的意思。试想想,你在家人面前、在工作的岗位中,会很害怕别人知道你是基督徒吗?会刻意隐瞒自己的信仰吗?这正是我们有否“承认主”的试金石。

虽然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,确实有些门徒只能“暗暗地跟随主”,但主的心意仍是要我们不隐藏自己属于主、跟随祂的身份。

这实在是我们信主以后常常要作的操练。不要等到有人来威吓你:“若再公开地承认信仰,就会对你不利。”那时才显明自己跟从主的决心。

~徐道励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23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