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12月18日
神的居所

耶和华如此说:天是我的座位;地是我的脚凳。你们要为我造何等的殿宇?哪里是我安息的地方呢?(赛66:1)

耶和华我们的神是创造天地的主,祂的能力无法测度;这节经文更把人的渺小和神的伟大,作出强烈的对比;神的百姓无论再怎样努力,也无法以人手建造一个华美的居所,配得上这位荣耀的神。

然而,我们都知道,神其实乐意与我们同在,但是到底哪里才是神乐意安息的居所呢?以赛亚书第五十七章15节说:“我住在至高至圣的所在,也与心灵痛悔谦卑的人同居。”原来,神看重的不是人手所建造的圣殿,而是谦卑痛悔之人的心灵,祂要与他们同在。

一些基督徒常说感觉不到神的存在,觉得神离开他们很远。我们该借着祷告时常反省:自己的心有否常在神的面前痛悔谦卑?预备一颗这样的心灵,较之于把住所装修得美轮美奂,更能得到神的临近。

让我们都来渴慕神安居在我们心中。阿们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2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