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1月10日
冲破环境锁链

也要坚守我们所承认的指望,不至摇动,因为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。(来10:23)

苦难是人类共有的经验,谁未曾有苦难呢?基督徒当然不会例外。当我们的生命受了创伤,我们的梦碎了,我们会用各种不同的方式表达心中的痛苦。人在顺境时容易赞美和信靠,而苦难却容易带来怀疑、恐惧、焦虑和心里不安。我们的生活和生命在苦难的搅扰中会变得惶惑不安,像波澜起伏翻腾。

然而希伯来书的作者告诉我们,要坚守我们心中所拥有、曾经向世人宣告的盼望。坚信神的应许,是使我们在苦难中信心屹立不摇动的一座基石,因为神是信实的,圣经上对我们的应许绝不会是徒然的。坚信神的应许,举目望天,是使我们冲破环境锁链的康庄大道。

苦难也可以带领我们在试炼中更靠近主,在火的试炼中信心成长,一步一步胜过心中的疑惑,最终使我们与神的关系更加紧密。

~吴世芳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1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