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2月18日
仰望耶稣

摩西在旷野怎样举蛇,人子也必照样被举起来,叫一切信祂的都得永生。(约3:14-15)

世界有许多国家的医疗机构都以“蛇杖”作徽号,其典故来自民数记第廿一章4至9节。当时以色列人因为环境困难而心里烦躁,怨天尤人,恶言攻击神和摩西。于是神使火蛇咬死他们许多人。然而,当他们认罪,祷告求神怜悯,神就吩咐摩西造一条火蛇,挂在杆子上,百姓只要一望铜蛇,就得痊愈,免去死亡。这件事不停在这里,到了新约,当主耶稣在和尼哥底母谈论永生时,祂将这事件引用在祂身上,说凡仰望被挂在十字架上的耶稣,就得脱离审判,得着神所赐的永生。愿我们每一位都抬起头来,仰望被举起的耶稣,从祂得着医治和永生,免去永远的死亡!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