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2月14日
你灰心吗?

耶稣对他们说:“神国的奥秘只叫你们知道……。”(可4:11-12)

“因为断定罪名不立刻施刑,所以世人满心作恶。”(传8:11)这节经文让我想到,今天社会罪恶之如此猖獗,原因之一固然是司法不严的问题;但是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神对罪人往往过于宽容忍耐,不立刻施行惩罚。

这个情况,常叫敬虔行善的人灰心,觉得没有天理。但我告诉你,神不立施刑罚是有用意的,祂除了给人机会以外,还要考验信徒的信心和爱心。“时候未到,什么都不要论断,只等主来,祂要照出暗中的隐情,显明人心的意念。那时,各人要从神那里得着称赞。”(林前4:5)你信神是公义,会在适当的时候施行审判,显明人的心意和暗中所做的善恶吗?你若真信,你就不会心怀不平。此外,神的沉默还会显明我们行善的动机,究竟我们行善是为讨神喜悦,抑或只是希望善有善报?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