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2月17日
以身作则的神

当记念安息日,守为圣日。六日要劳碌做你一切的工,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……无论何工都不可做;因为六日之内,耶和华造天、地、海,和其中的万物,第七日便安息,所以耶和华赐福与安息日,定为圣日。(出20:8-11)

十诫中的第四诫,是要守安息日。六日劳碌工作,第七日休息,领受神所赐的福气与安息。神创造宇宙时,也在第七日休息。神是大能的神,怎么也需要休息呢?因为神要以身作则。在给人订下法则以前,神就自己先行出来。提到法则,我们作父母的,常为保护孩子而订立一些生活规则,要他们遵守。可惜我们却其身不正,经常违反自己所定的规则。比如我们要求孩子准时,自己却经常迟到。求神帮助我们自己儆醒,要有好的榜样,尤其要遵守神的法则,让孩子从我们身上学习,到老也不偏离神的真道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