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1月22日
凡事感恩

要常常喜乐,不住地祷告,凡事谢恩;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5:16-18)

凡事感恩,哪怕是你当时不喜欢的事,如果带着感恩的心,都会成为一种祝福,成为我们人生一种正面的态度,甚至可以帮助人有选择性地遗忘和记忆。我曾在做博士论文时采访过一些家庭,不少儿女在成长过程中被父亲打过,长大了仍然记恨父亲。但是教会里有一个基督徒家庭,父亲信主以前是军人,他用军队的方法来管教两个女儿,非常严格,少不了杖打。可他的两个女儿长大后,牧师问她们是否记恨父亲,她们说不会,倒记得父亲带她们玩,给她们读故事。她们还谢谢父亲管教,让她们从小趋善避恶,没染上很多年轻人的坏习惯,如今在主里作光作盐。所以,父母除按主的心意严格管教儿女外,也当培养他们有凡事感恩的正面心态。凡事感恩既是主的旨意,就必有主的祝福在其中。

~罗妮丽(作者是师母、大学教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1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