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1月6日
因信有平安

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,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们有苦难;但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。(约16:33)

“平安”一词在旧约中共出现两百多次,在新约中出现于每一卷书。主耶稣复活后对门徒们说的头两句话便是“愿你们平安!”(参约20:19-21)耶稣知道门徒们最需要的是平安:心灵里的平安。这话的意义比“愿你们脱离患难”深远得多,因为它意味着不被患难摇动。

神是赐平安的神,祂说:“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灾祸的意念,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。”(耶29:11)那么什么苦难临到之时,我们会失去平安呢?答案是我们的心思意念没有在主里面,而是在世俗的波涛浮沉挣扎。得着平安的方法是全心的信靠神。相信主已经胜了世界,并用敬拜、赞美、感谢取代心中的焦虑、担忧、恐慌。安心信靠和顺服我们的救主,我们心里必得着平安。

~筱芬(作者是文字工作者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1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