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1月8日
安静等候神

王的护卫长亚略出来,要杀巴比伦的哲士……但以理回到他的居所,将这事告诉他的同伴……要他们祈求天上的神施怜悯,将这奥秘的事指明……这奥秘的事就在夜间异象中给但以理显明……。(但2:14-23)

巴比伦王蛮不讲理,自己忘记梦境,却要哲士们为他解梦。当然没有人能为他解梦,他却下令杀死全国的哲士,但以理和他三个朋友也在其中。当时情况万分危急。但是,当事情越危急紧张时,越是我们需要静下来祷告等候神的时候。但以理和他三友都这样做了。他们安静祷告,把难处交托给神。神的恩典和怜悯便在他们身上彰显:“这奥秘的事就在夜间异象中给但以理显明。”

我们遇到困难险境时,难免慌惶失措,心乱如麻,绝对无法安静祷告等候神,只一心盼望遇到贵人,或想用什么世界的方法来为我们解决难题。可是却往往无法解决,而且心里没有平安。弟兄姐妹,其实危险急难时,是我们最需要安静祷告等候神的时候。愿我们同心学习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1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