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3月8日
让孩子从小读经

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?是要遵行祢的话!(诗119:9)

父母教养孩子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特别孩子到了反叛期,就听不进父母的话。到18岁,基本上就离开父母出外求学或工作。当然父母的话未必都对,也有神不喜悦的地方。那如何让孩子自小知道洁净自己的行为?最好的办法是把他们带到神面前,教他们读圣经,学听神的话。有个爷爷叫孙女看圣经,她看了几天,因看不懂,就不看了。爷爷让她将一个装煤炭的竹篮子倒空,去门前的小池子里打水。她打了一篮子水,拎起来往家跑,还没到家,水就漏完了。爷爷让她再去打水,这次她跑得更快,仍是一下子漏光。打了多次,爷爷对她说:“妳看篮子是不是干净了?再打水几遍就更干净了。我们看圣经也是这样,好像没有收获,其实每看一些,心里就慢慢干净了。”所以,父母只管帮助孩子养成自小读经的习惯,就是对孩子最好的祝福。

~罗妮丽(作者是师母、大学教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3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