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2月21日
基督徒是何等人?

凡接待祂的,就是信祂名的人,祂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。(约1:12)

基督徒是神的儿女,不是从血气生的,不是从情欲生的,也不是从人意生的,乃是从神生的。神救赎了属祂的人,就差圣灵进入他们心中,使他们呼叫神为阿爸父,既是儿女,也是后嗣,是神家里的人。

基督徒是天国子民。地上的一切都要过去,天上的国都是永远长存。所以主教训门徒不要积攒财宝在地上,因为地上有虫子咬,能锈坏,有盗贼挖窟窿来偷,天上的财宝却不受时空的限制,永远安全。

基督徒是属灵人,有圣灵重生,所以行事为人不随从肉体情欲,乃要顺服圣灵引领。肉体是短暂有限的,灵性却是永恒无限的。因此基督徒所着重的,不是那看见的,乃是那看不见的。着重看见的物质的人,常犯近视狭窄的毛病,唯独属灵人才能参透万事。

基督徒是光明之子,凡跟从基督的就不在黑暗里走。圣经是信徒脚前的灯,路上的光,信徒有光明的生命,更应有光明的生活,行事光明磊落,为人应如明光照耀,叫人看见我们的好行为,便把荣耀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2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