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2月8日
因信我们祷告

我爱耶和华,因为祂听了我的声音和我的恳求。祂既向我侧耳,我一生要求告祂。死亡的绳索缠绕我;阴间的痛苦抓住我;我遭遇患难愁苦。那时,我便求告耶和华的名……。(诗116:1-4)

祷告是基督徒生命一部分,不管我们是否熟练。你对祷告的信念是什么?是心灵的慰藉?宗教义务?抑或想碰碰运气?此处经文一开头就点出了祷告的最核心的信念,就在于我们所祷告的对象,是一位能听到我们祷告、能回应我们恳求的神,也因这个信念,我们的祷告也才能成为可能。很多时候,当我们面对环境、面对打击的时候,我们常常都不由自主地灰心丧志,我们似乎看不到前景如何,我们甚至找不到出路在哪里,眼前看得见的人、事、物似乎都派不上用场;然而我们肉眼看不见的神确实能听到我们的祷告。纵然我们陷入死亡的绳索、阴间的痛苦以及患难的愁苦,我们仍旧要向神来求告,因神有使我们灵魂得救的能力。这就是我们的信心,信心就能带出盼望,盼望就能让我们看见神的作为。不知现今你正面临哪一个层面的境遇?祷告,打开你的心,真诚地向神诉说,因我们的神听到。

~刘耀光(作者是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2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