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2月1日
用什么量器

你们要给人,就必有给你们的。并且用十足的升斗,连摇带按,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里;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,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。(路6:38)

不久前我给孩子们借来了一个全新的室内滑梯。小朋友们好高兴,爬上滑下玩个不停。最喜欢这个新玩具的是两岁的小儿子。除了因这是新玩意,滑梯的高度也正好适合他的年龄。

可是玩了一会儿后,小儿子便坐在滑梯顶端不愿下来,因为怕下来后滑梯便被几个哥哥占用。可是他又很喜欢往下滑的这种体验,所以坐在上面“上下为难”,大家怎么劝他都不愿意下来,孩子的这种心态导致他和别人都玩不了。

这让我想到主耶稣的话:“你们要给人,就必有给你们的。”当我们的人生以自我为中心,只顾一己的好处,不愿意与人分享,也就无法更深经历神的恩典和丰富。求主让我们有博大的胸怀,用宽大的量器量给人,也不吝啬地与人分享祢所赐的恩典,不论是物质上或是属灵上的!

~凯丽(作者是纽西兰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2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