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3月12日
你只管去

主对亚拿尼亚说:“你只管去!他是我所拣选的器皿……。”(徒9:15)

我们通常按人的一贯表现来认定对方的性情,虽自觉有理有据,但很多时候还是不准确的。主吩咐在大马士革的门徒亚拿尼亚去为扫罗祷告,亚拿尼亚因为扫罗过去的行事为人而满心疑惑,回答说:“主啊,我听见许多人说,这人怎样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祢的圣徒,并且他在这里有从祭司长得来的权柄捆绑一切求告祢名的人。”主对亚拿尼亚说:“你只管去!他是我所拣选的器皿……。”

亚拿尼亚不知道扫罗刚经历到的,更不知主要命定扫罗将来干什么。这让我想到主吩咐我们“不要论断”。各人自有主的带领、修剪、教导和鼓励,我们难免根据人的言行而认识对方,但不该将这份认识固定化、绝对化,因为不知道主在对方身上有什么工作。我们当作的,是顺服主,这是对自己、对同工负责,也是为主所用的前提。

~李文屏(作者是文字工作者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3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