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3月7日
多结果子

我是葡萄树,你们是枝子。常在我里面的,我也常在他里面,这人就多结果子;因为离了我,你们就不能做什么。(约15:5)

我们可从信徒靠圣灵结出多少果子,看出他的状态来。结果子越多,生命就越像主。多结果子的秘诀在哪里呢?就是常常住在主里面,与祂完全联合。因为只有基督的生命才能结出良善的果子,所以信徒必须常住在主里面,才能得到主源源不断的供应,不断成长,以至于越来越多结果子。如何常住在主里面呢?就是藉着信心操练,常常读经,不住祷告,时时过顺服的生活。特别要强调的就是信心,就如希伯来书说:“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悦;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,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。”(来11:6)

不靠信心于基督,就不可能常常读经,不住祷告,过顺服的生活。信徒要多结果子,就要忠心顺服圣灵而行。钢琴家要经过许许多多的练习,才能弹奏出美妙的乐章。基督徒也要不断操练,才能更多更深经历主的信实和大能,信心才得以时时更新而加增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3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