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月27日
快快行动

不信的,必被定罪。(可16:16)

人若知道行善,却不去行,这就是他的罪了。(雅4:17)

每年春节,香港人拜祭偶像的活动达至高峰,不同庙宇汹涌的人群更是年年上新闻节目。世人向偶像膜拜,所求的无非今世的钱财、地位和欲望得到满足。

我们身边的亲朋好友、同学同事,也不乏拜偶像的人。然而,拜偶像却是神所憎恶的。不少人其实听过福音,却不愿归向真神、仍选择叩拜偶像,这就将自己陷于罪中了。因为“不信的人,罪已经定了,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。”(约3:18)

我们这些信基督的人,有没有尽自己的本分,把圣经真理告诉身边的亲友呢?主给我们的托付是“你们往普天下去,传福音给万民听。”(可16:15)勿忘记:“人若知道行善,却不去行,这就是他的罪了。”(雅4:17)

圣经上的话,就是真理。倘若我们把主的托付搁置一边,蹉跎岁月,忽略身边未得福音的亲人,便是知善不行了。

~信子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1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