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1月24日
获得真福的人生

耶和华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(诗23:1)

有位姊妹说:“有人问我:什么是成功?我答:信耶稣。”我觉得很有道理,现在的人越来越相信:财富、事业、权利、外貌、荣誉不等于成功。人的幸福、成功在于身心各方面得到最大的满足。

诗篇第23篇展开了一幅平安、满足、幸福的人生图像——自从信了耶稣,我们就如小羊归入好牧人手下。祂为我们预备一切所需;丰富、饱足、安息、尊荣都从祂而来;在逆境、危险、争战面前,祂保护我们,使我们平安与得胜。羊儿每天都活在牧人丰盛的赐予和同在中,没有缺乏,没有忧虑,这是多么幸福祥和的生活!况且,不是我们去赚取,而是爱我们的主白白赐予;是世人无法赚取、无法体会、无从得到的。

若有人拿千万金银、至高权位、至大尊荣来换取,我想你是不愿意的……每想至此,内心真如歌曲所唱的“无限满足快乐涌自心田,在危难也不改变”。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1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