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10月21日
斩草除根

耶和华对摩西说:“我要将亚玛力的名号从天下全然涂抹了……耶和华已经起了誓,必世世代代和亚玛力人争战。”(参出17:14-16)

写《虎穴亡魂》的大卫•玮克森牧师本来在宾夕法尼亚一个小镇牧会,他每晚深夜都花两个小时看电视。后来神感动他改用这些时间祷告,于是他把电视机卖掉。祷告了一段时间后,神感动他到纽约的帮派份子中传福音,成就了震撼人心的工作。

如果你想戒除陋习,除掉生命中的渣滓,被神使用,你必须痛下决心与神合作。耶和华告诉摩西,要将亚玛力的名号从天下涂抹,这信息对今天的我们来说,就是对罪恶不要姑息,务要斩草除根。很多年青人玩电子游戏至通宵达旦,百分之三十的男人沉迷淫秽媒体,有人嗜赌如命、沉迷毒品、搞婚外情,或成购物狂等。这些罪恶必须彻底清除,好像和亚玛力人打仗一样,不但要时刻警醒,还要长期争战。

但是不必灰心,因我们有得胜的把握,摩西筑了一座坛起名“耶和华尼西”,就是耶和华是旌旗,若我们每次面临争战都效法摩西在山上举手,祷告呼求神,就必能得胜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10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