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10月1日
换个视角

凡所行的,都不要发怨言,起争论,使你们无可指摘,诚实无伪,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。(腓2:14-15)

近日不时思想“感恩”的意义,发现“感恩”的相对就是“埋怨”——人与神的关系不正常的时候就埋怨神,人与人的关系不正常的时候就彼此埋怨。一个充满埋怨的家庭,必定是痛苦的家庭,一个充满埋怨的教会,也必定是痛苦、没有基督香气的教会。

故此圣经告诉我们要学习感恩,凡所行的,都不要发怨言,起争论。这是神的儿女在这个悖谬的世代中,一个与世人不同的重要见证。

很多人喜欢从负面看事情,对什么人或事都从最坏的可能看起,总看不到有可以感谢与赞赏的地方,只看到还有什么瑕疵,且振振有词地觉得这就是实事求事,爱之深,责之切……。其实,当我们完全看不到别人的优点,即使所见的问题是真实,但很可能也只是一个扭曲的真相。

人唯有认识耶稣基督,生命才会有真正的改变。若我们自己也是多蒙恩典,何不学习多点以恩慈待人呢!

~黄天赐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10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