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10月14日
别让缺口成缺憾

所以,你在祭坛上献礼物的时候,若想起弟兄向你怀怨,就把礼物留在坛前,先去同弟兄和好,然后来献礼物。(太5:23-24)

有天开车回家,在路上突然有颗石子被前面的车子溅起,正面弹向我的车子,车子的挡风玻璃随即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缺口。我以前学过一个秘诀,遇到这情况可在小缺口周边用刀子画一个圆圈,防止玻璃即时裂开。但到家后因身体疲倦,心想,玻璃的事还是先搁着,隔天再处理吧。谁知隔天早上再去看车子,原先那小小的缺口,已变成了近25英吋的裂痕!

这让我想起我们生命中的一些关系,也许开始时就像这片挡风玻璃,只出现一个小小的缺口,却没有及早处理,慢慢小缺口就变成无法挽救的裂痕了。

主耶稣在登山宝训中教导我们,即或准备献祭时,若想起有什么人际关系上的缺口,就要赶快去和解,再来献祭,免得缺口演变成不能弥补的缺憾。恳求圣灵帮助我们,不要拖延!

~刘耀光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10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