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9月19日
如何能走主的路

摩西去召了民间的长老来,将耶和华所吩咐他的话都在他们面前陈明​​。百姓都同声回答说:“凡耶和华所说的,我们都要遵行。”(出19:7-8)

以色列民这段话,同样出现在出埃及记24章,神在西乃山赐下律法之后。然而,因以色列人屡屡悖逆、不信,埋怨神,以致说这些话的一代人,除了约书亚和迦勒全都死在旷野。

他们说这些话时并非不真心,只是出于人的软弱,以色列人口里虽说愿意听从神的话,历史却证明他们没有力量去遵行。正如彼得,主曾预言他会三次不认主,他还认为自己就是与主同死也是愿意。这岂不也是我们的写照吗?

我们何等容易高估了自己的能力,在跟随主的路上,我们是何等软弱!然而,以色列人的失败不是神的失败,神最终仍然得着一群大能的子民,成为祭司的国度,圣洁的国民。这不是靠着人对神的坚持,而是藉着信靠祂的儿子耶稣基督,和祂赐予的新生命。

我们也能走跟随主的道路,但不是靠自己,而是藉着信心走主的道路,藉着信心把自己献上、归给神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9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