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7月8日
信心其实很具体

即便有不信的,这有何妨呢?难道他们的不信就废掉神的信吗?(罗3:3)

对神的信心如果只存在于谈论中,这样的信心还没成为我们生命的一部分,还只是一种知识和理性的认同。让信心化为生命的一部分,其中很重要的一种表现是在逆境中相信神在我们生命中的主权—以祂的慈爱和公义为基础的主权。有这样的相信,第一在逆境中相信神所允许的事情定有美意在其中,只是我们看不到而已;这“看不到”很可能是暂时的,许多事都是回头去看才辨出脉络的。第二,不介意别人的负面评价和态度。人皆有意见权,但我们也有权利决定是否受其影响。生命的目的地和生活的轨道在乎耶和华。虽然人在世上很少有不受人意见影响的,但程度的轻重的确可以自己把握。不过这不是鼓励盲目屏蔽,而是在神里面有安静、笃定和分辨的心,以神的旨意为准绳。神的信实不会因人不信神、或不信神在你身上的命定而改变。

愿神帮助我们凡事以祷告交托、感恩和信靠,在主里过蒙福的生活。

~李文屏(作者是主内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7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