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3月13日
年轻人的平安

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。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也不要胆怯。(约十四27)

儿子最近一直为信仰挣扎,经历一系列大小试炼。就如临近开学,他因作息时间没调整好,夜里睡不着,第二天放学回来告诉我他昨夜只睡了一小时。不过今天他上课时并没有昏昏欲睡,我便求神引导他的心,看见神其实一直看顾、加力,他信靠神的心也因此加增了。

年轻人的信心其实需要从小建立,而做父母的在儿女身边,引导他们在凡事上信靠神、让神居首位尤其重要!父母总有一天会离开儿女,但神是永远不离不弃的。年轻人若明白主耶稣所说,祂已经留下平安给我们,这种从基督而来的平安,足以让人面对一切的逆境,这平安让人不需依赖外在条件,因着基督所赐的信心能胜过环境中种种的挑战!

年轻人在现今的世代中,面对的挑战有时比我们还大,唯有帮助他们深刻认识主,信靠祂,知道因祂仍活着,就能面对明天,这才是他们一生中最大的保障!

~海颜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3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