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2月27日
喜乐的秘诀

我知道怎样处卑贱,也知道怎样处丰富;或饱足,或饥饿;或有余,或缺乏,随事随在,我都得了秘诀。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(腓四12至13)

现代人要成功太容易了,电视、网络、手机随时会传授你事业、婚姻、升学等成功的秘诀。得了秘诀,你的一生就成功了。可是现代人的贫穷与缺乏,不幸与痛苦似乎比任何一个时代都多。今天是名人老板,明天成了阶下囚;今天刚举办大型婚宴,明天就离婚;今天刚庆祝出国留学,不久在异国他乡成了囚犯的故事也时有所闻。如此人生,哪有平安,更谈不上喜乐,哪有成功可言。

使徒保罗拋却名利,孤身一人,走南闯北,忍饥挨饿,被打受辱,时刻冒险,天天冒死,他却说:我欢喜,你们要和我一同喜乐。我再说,你们要喜乐。保罗不是在哲学课堂给人们讲喜乐的秘诀,他是在经历了各种患难之后写下了腓立比书这部喜乐书。因为他真实地得着了喜乐的秘诀:他靠着那加给他力量的神,凡事都能做,也就凡事能喜乐。经历苦难的人告诉我们的喜乐秘诀一定是真实可靠的。倚靠基督,便能喜乐。

~文文(作者是传道人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2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