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5年2月3日
福音在哪里?

神愿意叫他们知道,这奥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丰盛的荣耀,就是基督在你们心里成了有荣耀的盼望。我们传扬祂,是用诸般的智慧,劝戒各人,教导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。(西一27至28)

当我们要跟人分享福音时,常会想到要用什么“工具”,包括福音单张、福音电影、福音信息等等,这些固然有用,但別忘记,基督不是在单张、电影或信息里,基督乃是在信主的人心里,这才是那荣耀的盼望─创造天地万物的神竟能住在我们这些被造的人里面,这真是极大的神迹和奥秘。当我们“与神联合、成为一灵”时(参林前六17),我们去到哪里,福音就在哪里。

记得我们是要传扬祂,不是传扬有关祂的知识、道理、教训,我们要传扬的乃是神的本体,是又真又活的生命。

明白了这个真理,传福音就不再是个重担,乃是可以用诸般的智慧,满有创意地随走随传,把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。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“书情话意”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502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5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