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0月14日
求不当求的

你们求也得不着,是因为你们妄求,要浪费在你们的宴乐中。(雅四3)

有些人一方面不懂得向神求所需要的,另一方面却是“妄求”,祈求并不合神心意的东西。总而言之,他们“求错了”!

这“妄求”不单是祈求的内容不对,更牵涉到动机错误。求的人以祈祷为手段,为要满足一己的私欲。他们不知道什么事情对他们是好的,他们祈求的目的,根本没有想到神以及神的国,更谈不上让神的旨意成就在他们身上了。

在正常情况下,神乐意将我们所求的美物赐给我们。然而,若我们所愿、所求的都是自私自利、损人利己的事物,神当然不会应允我们。有时人纵能随心所欲,但至终所走的路不会蒙神祝福。

扫罗贪爱亚玛力人的财物、牲畜,大卫恋上拔士巴,都令他们的人生误入歧途,我们岂可不引以为鉴呢?

~赖若瀚(作者为“圣言资源中心”创办人及会长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0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