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0月5日
怎么会这么小?

怜悯贫穷的,就是借给耶和华;他的善行,耶和华必偿还。(箴十九17)

他们却羡慕一个更美的家乡,就是在天上的……。(来十一16)

有一位富有的弟兄,指着北方很自豪地对牧师说:“这一大片土地都是我的。”又指着东方、西方、南方重覆说这句话,以为牧师会称赞他;不料,牧师用手指着天上说:“不知你在天上拥有多少土地呢?”

想起另一位牧师说过一个寓言故事:“有一位生活奢华的贵妇,抵达天国时,天使带她去她的住处以前,经过许多美轮美奂的大楼,她以为是她的;但是天使一直摇头,房屋越来越小,最后走到一间小茅草屋,天使说:‘这是妳在天国的住所。’贵妇惊讶地说:‘怎么会这么小?’天使说:‘因为妳从地上送来的材料,就只有这些呀!’”

想要在天国有好住所,在地上就要积存美好的材料,例如仁爱、善良、诚实、正直、怜悯贫穷人……。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0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