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2月17日
身灵健壮兴盛

亲爱的兄弟啊,我愿你凡事兴盛,身体健壮,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。(约叁一2)

但愿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将诸般的喜乐、平安充满你们的心,使你们……大有盼望!(罗十五13)

活着有盼望的人,身心健全,身体健康。

1997年美国心脏学会杂志中指出,人心无盼望,身体受损。例如过度痛苦的绝望者,在四年内患动脉硬化症的机会,比一般人高出20%。另一项研究指出,心情绝望与心脏病和死亡都是息息相关的。我们当如何才能身体健壮,灵魂兴盛呢?

每日保持与神有美好的关系,神使我有盼望,身心灵健全。我们信耶稣,被圣灵重生,与神与人和好,心中有活泼的盼望(参彼前一3),内心有神赐的喜乐与平安,靠祂有力量饶恕他人,心中坦然。

从神话语中得智慧,不忧虑,“心中喜乐,面带笑容。”(箴十五13)“因为得着它的,就得了生命,又得了医全体的良药。”(箴四22)我们每日的生活是否有盼望与喜乐呢?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2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