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11月15日
神体贴父母心

流泪撒种的,必欢呼收割!(诗一二六5)

一位身为传道人的母亲,常为教导子女而头痛。一天她却兴奋地提起:青少年的儿女很难接受父母的教导,但神有办法!她儿子快要离家上大学了,但对选科、学习的态度、处理事情的先后次序,还是无法掌握,让她十分操心。每当触及这类谈话时,母子常不欢而散。

有天,他带儿子去牙医处,神借着那位有爱心、有智慧的牙医,对儿子谆谆善诱。坐在牙医躺椅上的儿子,不能动,也不能驳嘴,听了近一个小时的“父母心声”。透过牙医的话教导儿子,既有效又不致惹儿子的气,是双赢!神真有办法!

为人父母在面对儿女的教导,不是怕太过,就是怕不及,常有拿捏不准的苦衷。但勿灰心,只管努力去撒种,甚至流泪地撒种──为他们守望、代祷,也要谨慎自己的言行,勿做绊脚石。自己做不到的就交给神,神体贴父母心,必让我们有欢呼的收割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111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