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10月10日
代祷心得

我劝你,第一要为万人恳求、祷告、代求……这是好的……可蒙悦纳。(提前二1至3)

多年来为人代祷已成为我负担越来越大的服事,电邮、电话随时都会传来紧急代祷事项,又因对代祷事项的认真,心情常会随着祷告的结果起伏,有感恩、有眼泪、有怀疑、有等候、有烦躁、有无奈……,这些学习的过程,使我对代祷有了更多体会。

代祷,不只是一个行动,更使我学会以神的眼光导引我的心思意念,不只看到眼前需要代祷的这人,而是五年、十年后的结局;得着一个人,就是得着一个家庭,甚至一个家族。

一次,女儿在电话中特别嘱咐我,为她即将前往的一个特殊饭局祷告,放下电话,一心想着把手中的杂活告一段落再祷告,却接到餐聚后女儿的电话,兴奋的汇报:餐聚很成功,谢谢妈妈的代祷。其实,我还没来得及为她代祷呢。这让我体会:原来有无我的代祷,神一样可成事,代祷是神赐我与祂同工的机会。尊贵、大能、荣耀的神,竟看重人的同工,何等恩宠!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10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